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文章分享列表 文章分享

【網頁設計】網頁中文字型推薦

思源黑體(Source Han Sans)是Adobe與Google所領導開發的一種開源字型,該字型屬於無襯字字體。字體可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及韓文,並且各有7種字體粗細。7種粗細包含ExtraLight 250、Light 300、Normal 350(Google另外釋出的Noto中稱為Demilight)、Regular 400、Medium 500、Bold 700、Heavy 900。

Google公司將此字型另起名為Noto Sans CJK釋出,Noto 為「no more tofu」的縮寫,目的在於不再出現空白符號(有些字無法顯示時就會出現空白符號),San代表無襯字字體,無襯字字體更簡潔有力,具現代感;CJK是中日韓統一表意文字在電腦的所有字體列表。

不論是思源黑體或是Noto Sans CJK,兩者版本內容完全一樣,只字型和字重的稱呼不一樣而已。以下提供字體下載網址:Adobe:思源黑體思源宋體Google:Noto Sans CJK TC(=思源黑體)、Noto Serif CJK TC(=思源宋體)

思源宋體(Google Noto Serif CJK)

思源宋體(Google Noto Sans CJK)

Google有提供字體下載安裝教學,趕快去下載試試吧!

這篇文章是否對您有幫助?
Line線上詢價 線上詢價
電子郵件
電話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