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服務項目 程式系統開發

程式系統開發

EIP系統 、 CMS系統 、 POS機系統 、 客製化系統

開發優勢

專業的技術評估

精準分析,確保您的系統獲得最佳的技術評估。我們的技術團隊會以專業的角度,評估您的技術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透過深入的技術評估,我們能幫助您精確把握市場需求,提高產品競爭力。

多元的技術能力

我們擁有廣泛的技術能力,能夠應對各種開發需求。無論是前端還是後端開發,無論是網頁還是手機應用程式,我們都具備多元的技術實力。我們的團隊成員來自不同背景和專業領域,確保我們能夠提供最全面的解決方案。

深厚的開發經驗

我們在系統開發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累積了大量成功的案例。透過多年的實踐和不斷學習,我們能夠應對各種挑戰,提供高品質的開發服務。我們的開發團隊精通各種開發方法和最佳實踐,確保您的項目能夠順利交付。

完善的委外服務

我們提供全面的委外服務,讓您專注於核心業務。我們能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透過我們的委外服務,您可以節省時間和成本,同時確保高質量的開發成果。

完整的技術文件

我們提供清晰、易懂的技術文件,讓您能迅速上手和使用。無論是開發人員還是用戶,我們的技術文件都能為您提供全面且易於理解的資訊。通用的技術文件能有效提升團隊協作和溝通效率,使開發流程更加順暢。

執行流程

  • 1Step

    需求訪談

    我們將仔細瞭解您的業務需求和目標。並提供專業的建議,以確保最終產品能夠符合各方期望。

  • 2Step

    技術評估與規格確認

    基於您的需求,我們的技術團隊將開始制定一個詳細的計劃和解決方案,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為您提供技術建議,並確保設計符合最佳實踐和行業標準。

  • 3Step

    開發製作

    規格確認完成後,我們的技術團隊將開始編寫程式並進行系統開發。在開發過程中,我們將密切與您聯繫討論,以確保我們的解決方案完全符合您的期望。我們將使用先進的開發工具和技術,確保高效、可擴展和可靠的系統。同時,我們將進行全面的測試,以驗證系統的穩定性和功能完整性。

  • 4Step

    部署與驗收

    一旦系統開發完成之後,我們將協助您部署於指定的伺服器中。我們將提供必要的技術支援,以確保系統能夠順利運行。無論是在部署過程中還是之後,我們都會提供持續的支援和維護服務。

  • 5Step

    系統維護 / 技術轉移

    系統正式上線後,我們會持續確保它保持穩定運行並及時應對任何問題。我們會提供即時技術支援,以解決可能出現的任何故障或疑難雜症。同時我們也提供系統操作培訓服務以及技術轉移等服務。

技術規格

程式語言與主要技術
程式語言
主要技術 搭配技術
C# C# / .Net Core MVC / MSSQL
PHP PHP8 / Laravel Framework / CodeIgniter Framework / MySQL / MariaDB
Golang Golang
Python Python
Front End JQuery / Vue.js / React / React Native
Database MySQL / MariaDB / MSSQL / MongoDB / Clickhouse

免費諮詢

留下您的資訊,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
同時您也可以以Email或撥打電話方式,我們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為必填項目

Line線上詢價 線上詢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