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文章分享列表 文章分享

網頁設計趨勢

網頁設計流行趨勢每年都在變化,以下整理幾個2021流行的網頁設計趨勢,為您打造新穎的網站

 

1. 交互式3D網站設計:

    由於成熟的Web技術使得網站設計可以從一般2D網頁中脫穎而出,用戶可以與之交互的3D元素已得到越來越多的使用。好玩的3D設計和使用者的有趣互動,都能讓網頁設計在2021 年更加吸引人。

3D網站設計

來源:VIRTUAL SPACE

2. 深色模式:

     近年來逐漸開始流行深色的網頁設計,因為現代人花費許多時間在閱讀電腦、手機等,使用深色模式有助於減輕眼睛疲勞,且現代化的外觀,同時能夠通過使周圍的元素變暗來突出顯示其他設計元素。

Apple網站

來源:Apple

3.  極簡主義/使用粗體與色彩搭配

豐富多彩的極簡主義與2021年最突出的網頁設計趨勢之一:色彩!大膽,明亮,飽和的色彩可以幫助您的品牌脫穎而出。設計上將必要的資訊呈現出來,沒有過度裝飾,沒有無效資訊,簡單直接。

極簡主義設計

來源:Bubly

4. 擬態化

擬態化通常採用扁平的圖標和按鈕並進行改造,仍然保留了平面設計簡單性,使用陰影及漸變的方式,創造出介面的逼真度且具有現實感。擬態設計大多使用在關鍵功能和資訊上,因此此設計手法時要配置好,避免大面積使用。

擬態化設計

來源:Filip Legierski

5. 毛玻璃效果

現在網頁設計技術日益增強,已可以在網站上輕鬆實現毛玻璃效果。毛玻璃效果可將覆蓋物後面的元素的模糊外觀有助於為區域添加顏色,並對關鍵資訊進行強調。

毛玻璃效果

來源:Tina Bonis

 

這篇文章是否對您有幫助?
Line線上詢價 線上詢價
電子郵件
電話
聯繫我們